— 月流瓦 —

【叶王】就是一个段子

老叶生日快乐!

有点孩子气的退役叶×王。

真的辣眼睛,请慎入。


王杰希一进门,就闻见一股难以描述的味道。

他眉头一皱,果不其然又扫到一包开过的方便面,汤水里还飘着几个冷冷清清的葱花。嗬,现在的凶手真是太不敬业,连毁尸灭迹的意识都没了。王杰希内心刷过无数弹幕,最终还是把碗放进水池后,气势汹汹地冲进房间。

此时罪魁祸首正悠悠然坐在电脑桌前给兴欣抢Boss。王杰希克制住坐下来加入战局的冲动,慢慢走到叶修背后。他眼看胜负已见分晓,接着发现叶修抢的是中草堂的Boss。王杰希越想越生气,便咻地一下把对方耳机摘了下来。

“……不是让你少吃方便面的吗。”王杰希质问道。

叶修抬头,很无辜地瞅着他“你回来太晚了,冰箱里也没啥吃的……”他看着王杰希越来越和善的脸色,补充道“而且方便面快过期了。”

王杰希刚想说点什么,叶修眼尖,一眼看到桌上放着的碗筷。有情况啊,他狐疑地嗅了嗅,嗯?这味道,该不会是……

“不是吧大眼,你终于想起来咱俩也是北京人啦?”

“别转移话题。”王杰希仍不松口,却也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。“粉丝送的。”

“噗,”叶修一脸卧槽哈哈哈哈哈哈,等止住笑了,才说:“你们微草的粉丝真是爱得深沉。”

“嫌弃就别吃。”王杰希还是冷冰冰的,装作要把装着卤煮的餐盒挪走。“别呀,我吃我吃。”叶修把耳机往桌上一放,笑得阳光灿烂,“是后海那家的吧?”

王杰希简直受不了他这点,“你先吃吧,我去拌个凉菜。”

“今天是卤煮,昨个是豆汁,前天是糖葫芦,后天是什么,烤鸭?跟随微草队长,吃遍京城特产不是梦。” 叶修搬了凳子坐下,一边放辣椒一边感叹。 “说真的,你的粉丝是觉得微草食堂天天虐待你吗?”

王杰希把装着拌菜的玻璃碗端出来,神情颇有些无奈,“我怎么知道。小别说是其他战队的食堂都有地方特色,粉丝觉得微草在这方面也不能输。”他拿起手机,指指微博上那条很火的战队食堂特色菜介绍。

叶修放下筷子粗略的看了一遍,评论区显然已经成为各地美食互相比拼的战地。叶修用小号给H市美食的评论点了几个赞,转头又夹了一筷头生菜,“他们要是知道你其实不爱吃卤煮,也不爱喝豆汁,会怎么样?”

王杰希摇摇头,“他们不会相信的。”同人里我热爱卤煮和豆汁并乐于荼毒他人的形象已经根深蒂固了,他面无表情的想。“而且,我不说,好处不都落在你手里了?”王杰希说着去捏他腰间上的肉,反思自己是不是把叶修养得太好。

叶修只是笑也不躲,笑容里面有点挠痒痒似的狎昵。他擦擦嘴,往王杰希身上靠,“凭一碗卤煮就把哥收买了,到底是谁占便宜啊大眼?”

“那是你强卖强买。”王杰希无动于衷地把手从叶修怀里抽出来。

“你真不吃?”

“不吃。”

“其实家里还剩包方便面呢。”

“你省着那点贫嘴的功夫使在床上行不行?”

“真是不放过压榨我的任何一丝机会啊,杰希大大。”叶修又笑。

“先去把澡洗了。”王杰希觉得叶修今天笑得他简直心累,“明天我休息。”


君莫笑:请个假哈。

叶修心满意足地关了电脑。

评论(5)
热度(42)

2017-05-28

42

标签

叶王